Monday 27 March 2017

一个.

最近 小小累 好像哪里失去了自己
我没恋爱过 但好像失恋了很多次
回想起以前 跟姜霏 年少无知 吵了又吵 哭了又哭
现在循环了

她不爱吵 和姜霏性格完全不同
所以又是新的一个课题
我还在找着应对方法
这过程好累 中学的安全度过
现在我俩的相处方法 我很珍惜

大学的 全然不同 你要不要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好朋友的最高境界 就是被认为是同性恋
没有吃醋 没有妒忌 就不算真真的朋友
这些我都很赞同

但原来这种生活方式用在二十四小时都在一起的我们
那么累
我二十四小时的看到
你慢慢地不再那么需要我
你慢慢地开始找的你在大学的生活圈子
而我 很笨 找不到

自己把自己排除在圈子之外
融入不进你看似那么美好 那么开心的生活
因为以前的我觉得 大学不用太多 一个就好
但却没想过 一个不在时 我要怎么过

看来现在要学习的 就是自己的时间吧
这好像是我一直以来很向往的
什么时候变了 还真不知道

一开始 你说 你不懂怎么过大班人的生活
现在你过得比我好 变成我不懂怎么过
可能以前的我让你觉得我可以一个人
所以现在你放我一个人
在我开始习惯不要一个人的时候

没事 就是timing 问题
就让犯贱的我自己调整回吧
寻找平衡点是要时间的
我相信我们有的是一辈子
不只是这三年
谢谢中学出现的你 也谢谢大学出现的你
不要质疑 我很爱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