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15

小幸运

在这很夜很夜的夜晚 我决定开始我的第二篇 erm 不明智 我知道
只是纯粹午觉到九点半的我 觉得今夜的活动量还不够
而且我觉得今天是很有感觉的一天 感觉嘛 散了就没了 没了 就懒了
就容许我在那么那么忙的最近 不睡觉 不读书 花点时间抒发抒发 办办文艺呗

半躺在床上 耳机播着-小幸运
跟爸爸通了电话 跟妈妈通了电话 跟遥远的那位亲爱的通了两通电话
浩浩荡荡在考完时候 一行人去看了期待超久的- 我的少女时代
回来后午睡了三小时半到 930pm
有多久的多久 没那么猖狂了
8subjects 7assignments 6exams
3down, 4 to go and 4 down, 2 to go
明天我会继续努力的 真的

话说 看了期待超久的我的少女时代
没让我失望 一点都没
从小幸运开始喜欢 这应该是我爱的最久的一首歌了
从还没很红我就拼了命的在宣传 哈哈
现在继续听 更有感觉呗

在戏院 因徐太宇的小小一句话 开始蔓延感动 就停不了
从他们很甜蜜的开始  就在落泪
我记得中六过后的我 不再因为剧情有太大的情绪起伏
这部戏 瓦解了我中六训练出来的toughness 哈哈

老实说 这是一个很少女情怀的故事
像是我从四年级读到中二就不再读的那种 大本爱情小说的情节
看主角们的名字就知道了 哈哈
那为什么我的泪泉还如此发达 我不懂
二十岁对我来说 很老 不再是所谓的少女了

徐太宇 一生 从遇见林真心开始 就为了她而活
像小幸运歌词里说的一样 会是女生超想留住的幸运
现在这世道 有吗?
二十岁的我 没谈过恋爱 我甚至怀疑 我的一生 会不会就连一次都没有
老实说 我没奢望过小说情节般的轰轰烈烈
但是 我遇不到一个从一开始认识我 了解我后 就因喜欢我而努力的那位
可能没有那么几个-你们 我不会沉溺在虚幻爱情小说般的情节而且感动至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
我会像其他人一样 纯纯的欣赏 淡淡的感动

谢谢徐太宇 林真心 让我活在 两个小时十五分钟里 我很向往的世界
让我在第一次 在电影院 如此放肆的抽泣
也但愿 在这很可怕的忙的 三年内 我可以继续向往
而不是遇见更多的你们
我们自己的故事 是生活 不是电影 是平凡 不是非凡
遇见每一个很棒的你 用的是自己的小小的幸运
现在我想留住的幸运 有妳们 足矣

#np-小幸运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